江明阮歌

请看置顶/长期接稿/有话直说/请回私聊/视奸的爬

来跟爸爸say个hi

【敦右冬日暖雪48h 12.31/07:00】

上一棒@黎九. 

下一棒@白飯 


-ooc归我,爱情属于他们。

-别管我,我就是想看f4三观碎裂,你别管我崽怎么来的,问就是异能力。

-记得看同名前文


芥川寻明醒的时候,发现自己是在森鸥外的办公室里面,有那么一刻他想就这么直接的睡过去,他认真的。


尤其是一睁开眼就看到森鸥外正笑眯眯的看着他,而芥川龙之介和中原中也规规矩矩的守在他身边,而他的面前蹲着一个有一双钴蓝色眼睛的男生。


正好奇的看着他。


芥川寻明:真的是要了命的吓人啊喂!我只是个孩子!至于这么对我吗!还守在这里看着我醒?


他面不改色的起来,等起来后才发现自己躺着的地方是森鸥外办公室里的沙发,芥川寻明好好的坐了起来,然后先发制人的对森鸥外说道:“森首领,我只是来找我父亲的,仅此而已。”


森鸥外似乎有些惊讶的看着这个不大的少年,他突然笑着问芥川寻明:“我还没说话呢,你急什么?”


芥川寻明对此默不作声的看着森鸥外,脸上和眼里都没有任何动静。


众所周知,哦不对,应该是据芥川寻明周围所周知,芥川寻明因为父亲的原因很讨厌了森鸥外,但芥川寻明为什么这么讨厌森鸥外就不得而知了。


就连他两个父亲都不知道为什么。


“父亲,不去找妈妈吗?”芥川寻明无视掉森鸥外探究的眼神,转头就跟芥川龙之介撒娇,他拉着对方的手摇了摇,眼里可怜巴巴的。


芥川龙之介居然在这个自称是自己儿子的少年身上看到了小时候银的影子,小时候银有什么想做但自己不让的时候就会可怜巴巴的看着他。


他抬头看向了森鸥外,森鸥外带着笑意的对芥川龙之介挥了挥手说道:“去吧,我也想知道这位少年的母亲是哪位。”


芥川寻明被芥川龙之介带出了港黑,中原风也和中原中也面面相觑,共同面对森鸥外的探究。


然而芥川寻明拉着芥川龙之介就直接往武装侦探社那边赶去,被拉着的芥川龙之介原本看在这个少年可能是自己未来生的好大儿份上忍了,但他没想到这个少年拉着他就直接往武装侦探社那边赶了过去。


芥川龙之介:????????????????


武装侦探社有他未来伴侣?疯了吧??????


里面为数不多的就几个女性,那个经常拿着大砍刀的与谢野,他一手带起来的泉镜花,但这个年纪太小了,泉镜花不把他砍了就不错了,还和他在一起?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还有那对兄妹的妹妹,可能还有个组合留下的女孩子,叫什么露西来着。


芥川龙之介在脑子里面过了一遍关于武装侦探社的女性有谁。


但在武装侦探社里面的女性屈指而数,这个少年怎么看都不像是刚刚他想的那几个女性的容貌特征,反倒是像武装侦探社里的那只蠢人虎。


不过怎么可能呢?人虎是男的,怎么会生孩子?


在芥川龙之介胡思乱想期间,芥川寻明拉着他就直接来到了武装侦探社,国木田独步在侦探社内推了推眼镜来到大门前,等他打开大门看到芥川父子的时候,下意识的就举起了手中的记账本就要使用异能力了,结果被芥川寻明的一句:“国木田叔叔,我是带父亲来找妈妈的。”


“啊?????????”


沉默是武装侦探社今天的康桥。


PS:芥川寻明故意喊妈妈的,平时都是喊爹爹的,就是为了给芥川龙之介一个大惊喜。

评论(10)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